可愛的小kevin又來囉!
不曉得為什麼,就是覺得小kevin很有喜感,
每次看到他,就會很想笑。

總覺得這小小孩,好像隨時隨地都要出招
好殺得你錯手不及。
呵呵我似乎說得有點嚴重。
但是小kevin真的很聰明哦!

他會馬上模仿我做的事。
像我今天在喝水的時候,我必須先推開蓋子,
才能喝到水,他一下子就會了,
而且做得非常的順手。

他今天吃飯也非常的乖,
他的媽媽說,他大概只吃三至四顆,
但是他今天吃了五顆,
實實在在的五顆,
而且是大大的五顆,
呵呵!胃口真是好啊!

今天和小kevin有著非常愉快的一天。
也感謝小kevin讓我有機會借到一支一直很想看的卡通。
真是幸運的一天。

知足果真能帶幸福與快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t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