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綿蛋糕,我就是喜愛單純的海綿蛋糕,即使沒有鮮奶油的陪襯。
    但。。。當我打開冰箱看到鮮奶油,再到櫥櫃看到做造型的擠花器。開始有了其它的想法。也許也試試看來做個小蛋糕!也順便試試看這個擠花器,好不好用呢?
打從su買了它,我還有沒機會用。這下真的可以向su証明,我真的有試用它了哦!話說回來,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個親手做的蛋糕。做得真的很糟。卻相當興奮,因為這是自已親手做,親手做的蛋糕,我想把蛋糕的那股喜悅傳送給家人及朋友們。
祝福他們 健康快樂順心!!

蛋糕體是網路上提供的熱牛奶蛋糕配方,su說這個蛋糕體有點偏硬,呵呵!是我做得不好啦!但是我會再努力的。有一天一定要做出我想要海棉蛋糕。

一個簡單樸實的蛋糕體,卻是這個整個蛋糕的主軸,關係著這整個一個蛋糕的成敗,我相信它的確有一定的難度。

內層的夾心,我放上藍莓果醬和鮮奶油。再灑上一些壓碎的核桃!外層灑上削下的巧克力以及奇異果和蔓越莓的點綴。

ps,如果各位有著關於海綿蛋糕體的配方,都可以提供給我,我會非常的感激!謝謝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t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