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A RUBY FALLS
SU說,這是HELEN 很有名的 WATERFALL
可惜,我的相機。。。。拍不出代表性的作品
感覺上,這張照片。。。沒什麼特別吸引人之處。



剛從Helen 回來。
但肚子還是有點餓。雖然先前在HELEN'S DOWNTOWN當地,享用了他們的德國料理
可我吃的非常的不習慣。。。接著又吃了SANDY極力推建的FUNNEL CAKES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不錯,不過有點甜就是了,灑灑滿滿的糖粉。。



       但我覺得這婦人所調製的LAMONATE比FUNNEL CAKES 更吸引我。真的很好喝。
如果能夠酸一點。就更加完美!




雖然吃過了一些食物,在回家的途中也啃了大蘋果。
但是總覺得一直想吃點"閒閒"的食物。
於是一進家門○。開始吵著要吃東西。
su決定傳授他好手藝----台式炒麵

天啊!真的好好吃。
原本還想著這麼一大盤,怎麼吃得完呢?
原來是我想太多了,
我的筷子根本停不來。。
就這樣。。。。。。。吃得乾乾淨淨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t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