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哭點很低““笑點很低“

  那就是從以往兌變到現在的我。

  看電視看到哭,看到感動的文字,哭。

  傻笑是我的專長,突然莫名的大笑更是平常之事。

  常被說少一筋,哈!心想少根筋又如何!

  起嘛大笑當時的我,是真的開心嘛!

  有人說,我的笑聲,會讓人有時覺得好像在揶揄對方。

  有些人覺得不是很舒服。在此我向我的朋友說聲“拍謝“

  但我真的沒有要嘲笑的意思,每當開懷的笑時,就變成那樣了!

  大笑時就是很開懷,很用力的在笑!不然那些眼角的笑紋是哪裏來的啊!

 

  像我突如其來的台中腔(許多語助語),也曾經被SU的家人拿來討論一番,也許他門是覺得好玩。但是

  就覺得有點怪怪的!後來連SU也是這樣!唉!如果台中腔,能讓人開心的話,

  我就認了吧!呵呵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t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