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因為大掃除的關係,又要做紅豆包,
所以就決定來做個簡易的料理-義大利肉醬麵,
再燉一鍋蕃茄洋蔥排骨湯。這麼一來,我所有的事
就都可以完成了!

豬絞肉 400g
洋蔥切丁 1大顆(切到眼淚一直狂流!慘啊!)
現成的蕃茄義大利醬(我的是有basil口味的)放6大匙
再加上一大匙的蕃茄醬(可省略)






是不是很容易的呢?
我有一位好朋友,他非常的愛吃義大利麵,
我只想告訴他,學一下啦!不要一直吃外面的。
自已做的省錢,料好,又健康美味!
我想他看到這篇文章,一定知道我所指的人是他的。呵呵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t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