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做了好多麵包,有起士麵包,巧克力麵包。洋蔥麵包,
鮮奶油麵包。用的是鮮奶高鈣麵糰和濃濃奶油鮮奶麵糰。

後來,又鼓起勇氣,做了傳說中的超熟鮮奶土司麵糰
過程比一般麵糰複雜,且發酵的時間很長,等了兩天半才吃到成品。
我用這麵糰做了土司,還有波羅麵包,克林姆,仿法國麵包,蔥花麵包。
我只能說,這麵糰真的很棒。重量足足約有2000g。這也是為什麼能做這麼多種麵包的主因。
也是為什麼家裡形成小座麵包。
我會不會吃麵包吃到怕呢!我想我和su會吃麵包吃到"胖"(剛好是麵包的台語發音)
呵呵!我們真的有越來越胖的嫌疑。
現在我們都懶得量體重。因為會怕啊!果真是不敢面對事實的兩個人。。。

回想起這幾天的晚餐,有蔬菜雜燴湯,宮保雞丁,義式燉飯,薑汁豬肉米漢堡。
等有空時,會一一將食譜記錄在部落格上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t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